你知道高雄有家漢堡超好吃的店嗎?來好哇好哇美式餐館就對了!

嘿,今天來聊聊我最近發現的一家超級棒的漢堡店—好哇好哇美式餐館!這家店位於高雄鼓山區,是我和朋友們解壓的新去處。話不多說,讓我來告訴你為什麼這家店這麼特別。

你知道高雄有家漢堡超好吃的店嗎來好哇好哇美式餐館就對了!

首先,這裡的漢堡,真的是一級棒!不論你喜歡牛肉堡、豬肉堡還是炸雞堡,這裡都有提供。最讓人心動的是,每一個漢堡都是老闆親手製作,絕對不用擔心是半成品那種喔!醬料也是自家製的,每一口都能吃出滿滿的誠意和味道。

你知道高雄有家漢堡超好吃的店嗎來好哇好哇美式餐館就對了!

而且,你有聽過漢堡排飯嗎?在這裡,你可以選擇蒜香奶油白醬或紅酒蘑菇醬,真的超級下飯!不得不提的是,他們家的牛肉堡,加上培根、太陽蛋和特製花生醬,簡直是絕配!而且裡面還有雙層蔬菜,吃起來既清爽又不油膩。

對了,提到便利,好哇好哇美式餐館還提供外送服務呢!對我這種常常忙到沒時間外出的人來說,直接在手機上下單,美食就直送到你的門口,這簡直是太貼心了!而且他們提供的範圍蠻廣的,2公里內下單就能送到,真的是方便到不行。

最後,如果你對這家店感興趣,記得去他們的粉絲專頁看看,經常有不少優惠和活動喔!不僅美味,吃起來還很划算。

你知道高雄有家漢堡超好吃的店嗎來好哇好哇美式餐館就對了!

總之,如果你像我一樣,是個愛吃漢堡的朋友,絕對不能錯過好哇好哇美式餐館!來這裡,保證讓你每一次的用餐都能充滿驚喜和滿足!

店家資訊:

好哇好哇美式餐館
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明倫路77號

電話:07 5553477

營業時間:10:00~14:00和16:30~20:30(週三公休)

店家粉絲專頁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llerfood77?mibextid=ZbWKw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68der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